宅小莓

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

山城小记


喜欢上凯源以后,对重庆这个城市有了莫名的向往,所以决定趁自己还在热恋期,还正好赶上弟弟生日的时候去感受一下山城情怀,这个念头一发不可收拾,立马就定了机票酒店~

去程感觉路漫漫,魔都到山城的距离真的好远好远,2000多千里,飞机上看到棉花糖一样的云朵,甜甜的~



到达山城以后,似乎连空气都是甜的,江北机场,哥哥弟弟在这里启程,又在无数个深夜回到这里,这里是他们的家 QAQ


从机场到酒店遇上堵车,很晚才到酒店,收拾了一下就出去逛了~酒店订在南开旁边的汉庭,走几步路就能到南开TAT




南开门口的公交站牌~应该被拍过无数次了~但是自己拍的感觉不一样叻~



一路上有你 苦一点也愿意 TAT



旁边是我爱台妹大鸡排~人超多~



过了天桥往回走一点,就是哥哥弟弟一起逛的沃尔玛了QAQ



蓝后打车去了洪崖洞~重庆出租CE起步费只要10块钱~以至于我接下去几天去哪儿都打车= =


洪崖洞是很美~但是有点空洞8~





山城有很多桥~在夜色下都特别美~一路上司机说了很多桥的名字~可惜我都没记住......



洪崖洞坐电梯到11楼,往前走一点就是纪念碑了QAQ果然还是同款有感觉啊~虽然只是一座碑...但会让我想起那个夏天的哥哥弟弟TAT



当天晚上的脑子是旷的...竟然忘记去日月光了...哭哭...去八一路吃了酸辣粉和山城小汤圆~特别喜欢山城小汤圆的名字~暖暖的~芝麻馅的~很好吃叻~酸辣粉不辣~但是特别麻~嘴巴都变成舒淇啦QAQ






回到酒店~想着旁边就是南开~想着小圆就住在附近~真的是很微妙的感觉8~

第二天一早8点就出门叻~因为这天有奶茶,洋人街还有游乐园的活动~时间还是很赶的~还好住的近~三峡广场旁边的南开步行街~找到贡茶的时候门口已经排了二十多个人啦~



小圆的易拉宝一放出来就被尖叫声淹没啦~期间好像倪子鱼还来拍照~不过没人看到他~囧~



给三年后18岁的源哥写了段话~哭哭~



11点08分开始排队领奶茶和MINI PB~三个小时的队没有白排~PB真的美哭叻~不过看到有幸运的妹子抽到的台历~好羡慕QAQ




领了奶茶和PB打算去旁边的雕刻时光看看~虽然礼包都领完了~QAQ






蓝后就打车去洋人街~源星球我们来叻~^^




因为是周六~洋人街人特别多~那天也好热哦~洋人街非常的大~坡又很抖~加上阿姨我年纪大了~走的真的累死了QAQ


一路上被小圆发射的爱的电波电死叻~



教堂里有白色西装的小圆对你微笑 你心动了吗❤



还有我们可爱的糖罐~累惨啦~



洋人街最牛的WC~上坡好累~远观了一下~



洋人街的小吃好多好多~烤串真的好便宜~10块钱12串......蓝后连刨冰都是应援色❤



烤肠~嘿嘿~



无意间走到一个LED,有在放我们小圆翻唱过的歌和从小到大的微信~听到那句54321我是源源王源......瞬间泪目TAT




路过凯源走过的同心锁...可是看着这坡...实在是没有力气爬了QAQ



出了洋人街~打车去游乐园~天色已经不早了~果然到了游乐园应援礼包都木有啦~QAQ



摩天轮对面可以看到长江国际...对公司真的又爱又恨百感交集 怎么说也是培养了凯源 希望能真心为他们好8 不过这个圈子有得必有失 也是很复杂的 希望哥哥弟弟适应起来 好好保护好自己8 不多说了QAQ



摩天轮底下 许愿树旁边 有好几个小圆的易拉宝^^



再往下走到游乐园区域 大家都在玩游戏拿礼包厚~







游戏散场后 时间还早 准备先去吃点东西 再回来倒数~

终于不打车了~坐了地铁~哈哈~单程票都是绿色呢^^



南坪万达广场TAT 人质...明天你好...凯源的气息TAT

不过一到晚上 万达广场就被广场舞大妈占领啦~所以我们哥哥弟弟也只能白天在这里唱歌了8 哈哈哈~



在万达这边吃了个火锅~重庆的火锅和上海不一样~都不需要蘸什么调料~直接捞起来就好了~还第一次烫了麻花~有了情怀怎样都好吃啦~


吃完火锅坐地铁去了观音桥 准备看下辣个最大的LED

蓝后路过了我们小圆曾经拍过的喷泉 不过我没有等到小圆同款心形喷泉QAQ



这个LED真的很震撼8 超级大超级好看 等了两轮看了两轮 都舍不得走QAQ



看完LED就准备回游乐园倒数了~真的很想很想去鱼洞啊!!!呐喊!!!可惜没有时间  鱼洞太远了 我的到不了情怀TAT



夜幕降临 游乐园的摩天轮很闪亮 因为上面有一个把我们的心都照亮的名字 王源 ❤


为了零点的倒数排练了好几遍 我要去看的最远的地方 我和我最后的倔强 只为了你 我们最爱的王源 ❤




最最宝贝的王源儿 十五岁生日快乐❤ 健健康康 开开心心就好❤



已经是8号了 也是一大早就出门叻 吃了碗牛肉小面 不过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 太累啦 都没睡几个小时QAQ



去雕刻时光领了礼包  住的近真的很方便^^





不知道是谁在台灯上写了王俊凯❤王源 ^^


礼包里的饼干很好吃呢^^



领完礼包打车去生日会会场了 会场外面也有一些发手幅和礼包的~



在门口徘徊了很久 又在种种尖叫声中看到了窗口几个影子 不知道是谁 也分辨不出 有可能是LXS吧 感觉再呆下去要崩溃了 近在咫尺又进不去 黄牛一个个都不给力 这次真的太严格了8 所以就和小伙伴打算离开了 TAT

回到熟悉的沙坪坝 就说索性去GET哥哥弟弟同款8 先去了恩心小镇 GET了同款木马和烤肠意面~这个意面真的一言难尽~好淡~没有味道~后悔没点松饼叻~哈哈~





从恩心的窗口还能看到南开的操场TAT


恩心楼下新开了一家明洞时光~走进去的时候正好在放朴MM的匹诺曹~噗~


因为ybb生日也有折扣~就点了炸鸡吃~味道还不错~




吃饱喝足间隙还忍不住看了一会直播~泪目~这心情...打算收拾收拾去逛南开~TAT


南开真的好大 听无数人讲过 却不如自己亲自来走一走 想到小圆在这里学习 打篮球 去小卖部 合唱团 走过他走过的路 就很奇妙的心情8





南开的树都非常好看 挺拔 茂密 我把南开的一片树叶带回了家...❤

少女情怀...咳咳~





三峡广场的茗记甜品~好多凯源~好甜的感觉❤





GET了三个同款~雪山草莓因为草莓缺货就没有点了QAQ

坐在ybb坐过的位子上什么感觉...就很甜8...而且吃的甜品...甜到了心里...


当天还是老板娘生日一刚~蓝后有人推了蛋糕~说庆祝小圆和老板娘同一天生日~还有个Boy唱了YOUNG样~哈哈哈~



次好甜品~就准备7哥哥的树人中学了~坐一站地铁~从沙坪坝到杨公桥^^

虽然出去后饶了很久~但是终于找到啦~山城的路真的像爬山一样啊...

私生桥上看到好几个皮卡丘哟~^^

连着居民楼的教学楼~很奇妙的感觉~

下坡容易上坡难啊~~~怪不得哥哥弟弟那么瘦QAQ

旁边就是老兵面馆啦!!!可惜...吃不下...太郁闷了TAT下次一定要来吃哥哥的面TAT



其实我还不太明白树人和八中的区别~都说哥哥是在树人读书的~那么八中是什么情况呢~既然来了就也去看一看8~

因为是周日~所以八中好像没有那么严~就进去逛了一圈~

看到食堂就好怀念读书的时光啊...



八中的操场和南开比起来真的好小~哈哈~


八中对面的公交站牌又是我们小圆^^



穿过三峡广场回到南开~又去了沃尔玛采购粮食~门口看到一窝小狗仔~呜呜呜萌哭了TAT


整个山城最有情怀的地方就是沙坪坝和杨公桥了8...真的处处充满了哥哥弟弟的气息...走了好多次好像也已经很熟了...有情怀就是不一样...会对这个地方充满眷恋和感伤QAQ



推荐几个特别好吃的~百特是不用说的!!!但是我真的觉得百特的味道好浓啊!!!和光明不好比~比进口的那些个牛奶味道还要浓8!!!真的特别好喝!!!也许是有一点点滤镜8....蓝后还有天友的草莓酸奶!!!天啊我太喜欢喝了!!!QAQ 蓝后山城啤酒知心朋友!!!!只是现在很多店里山城啤酒都换包装成国宾啤酒了QAQ





采购完毕回酒店放好东西~出门就是王少龙火锅~准备吃个宵夜~

王少龙长得很一言难尽哦~哈哈哈~既然是同款就必须要get~


整体感觉就是蟹肉棒有点咸~然后酱料也不够多~毕竟我是一个吃火锅喜欢吃酱料的girl...不过辣辣的还不错啦~



最后一天一早准备去机场了~蓝后正好哥哥弟弟要去北京~想如果能看一眼也是不错~就早早的在机场等着~不过因为是三人机场~所以据说直接停机坪进去了~很多在门口的追到了车看了几眼8~我也没有很CARE~毕竟很危险~还是安全第一8~不过在关口等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屋里锐锐和胖虎哈哈哈哈哈~按了两张~咳咳~还看到了周传雄不过他绕到另一个口走了~= =




在机场吃了碗面~就去换登机牌啦~N站真的超级棒8!!!只是真的很舍不得两个小圆被撕掉了TAT


蓝后没想到飞机餐的榨菜是20150921生产的...哈哈哈哈哈!!!



拜拜了山城...回程的路感觉好快...一下就到上海了QAQ

上海好冷好阴...虽然是我家乡但是还是觉得山城更暖一些8...TAT


这几天才陆续整理了一下手幅周边什么的~找个时间可以给大家抽奖8~如果有人要的话哈哈哈哈^^








短短的山城之行就结束了...还有好几个地方没有走到~留给下一次8~我想我是等不到715了~在那之前还想再去一次QAQ

如果有KYO要去也可以找我哦~下次要补去日月光~鱼洞~老兵吃碗牛肉面~还要找时间好好的在南滨路散个步...因为这次有小圆生日的活动所以都很赶8...喜欢凯源以后才发觉山城是一个浪漫又多情的城市^^


下次再见 美丽的山城❤

评论(32)
热度(35)

宅小莓

自娱自乐

© 宅小莓 | Powered by LOFTER